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孙杰教授《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2-01 12:04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11月30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杰教授《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视频。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孙杰教授以《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特点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又有具体的指导和实践意义。我院教职工认真聆听,将学习内容认真记录在学习笔记上。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包装工程党支部学习“镗刀王”精神,磨砺师长的风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