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第八届幕幕达杯《心中的旋律》蒙语歌曲大赛预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10 08:52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热爱民族的崇高精神,12月9日下午1:30,由我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八届幕幕达杯《心中的旋律》蒙语歌曲大赛预赛于摩尔城幕幕达影娱工坊展开。本次比赛由“幕幕达影娱工坊”冠名赞助,来自我校40名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初赛采取抽签的形式确定比赛顺序。本次比赛的最终得分根据参赛者多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同时我院新闻中心对本次比赛进行微博同步直播。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同时,为热爱蒙语歌曲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根据每位选手得分情况,最终确定13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蒙语歌曲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其他民族大学生提供了解蒙古族璀璨文化的窗口,传承和弘扬了民族文化并促进民族团结,更有利于形成文明、和谐的民族氛围。同时,此次比赛更是受到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关注与支持。在此预祝每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初赛晋级选手名单   

苏日力格:9.7分    

白斯古楞:9.63分    

图布达:9.63分    

李阿如汗:9.63分    

乌恩吉雅:9.6分    

伊如乐图:9.50分    

孙布尔:9.50分    

苏德格日乐:9.43分    

那日苏:9.40分    

浩日乐:9.40分    

宝音德力根:9.30分    

乌恩其:9.28分    

那顺孟克:9.28分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工作校内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微生物技能竞技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