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第二届科创基金项目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15

为全面提高我院大学生科技素养和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及科技开发,12月19日晚7:00,第二届科创基金项目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答辩会在西校区博学楼307成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酿酒工程系主任陈忠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郭军、副主任乌云达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俊国、酿酒工程系教师满都拉出席并担任评委,受表彰项目团队、申请答辩团队及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到场参加。

正式答辩之前董同力嘎介绍了我院设立科技创新基金项的目的和意义、创新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以及答辩的规则。他讲到学院将在创新创业方面继续给予有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杨建军介绍了我院创基金项目的获奖情况、鼓励和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随后杨建军、双全、董同力嘎分别为第二届科创基金项目成果汇报会上取得一等、二等、三等奖荣誉的团队进行颁奖。

主持人强调答辩规则之后,2017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的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在5分钟的答辩时间内,各组成员围绕项目的研究概述、研究意义、技术路线、时间安排、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并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从多角度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

答辩结束后,郭军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认为同学们思维还不太严谨、经验不足,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和锻炼,加强自身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下一条:第八届 “心中的旋律”蒙古语歌曲大赛华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