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0 14:49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3月13日晚7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级同学,开展了“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25641

本次活动组织各班同学观看学习雷锋的视频。视频中最大限度还原了雷锋生活与雷锋精神,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观看并通过视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学雷锋不仅仅是做几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

2A9D5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志愿者活动很辛苦很累,但是依然要坚持下去,通过环保活动来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为国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81F1

上一条:学雷锋,我们这样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校园马拉松”团体组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