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校园马拉松”团体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48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同学们的毅力,3月17日上午9:00,我校于西区运动场举办了“校园马拉松”比赛。

295E8

我院派出男女各10人,共20位参赛者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参赛者们各自进行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跑道,天气寒冷,也依旧难以抵挡选手们内心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拼尽全力,迈着坚定的步伐,全力冲向终点。最终,男子组取得优异成绩。稍作休息后,女子组的比赛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全力拼搏,赛事如火如荼。此次比赛中我院女子运动员展巾帼不让须眉之风,我校任刚老师为女子组前十名运动员颁奖。激烈角逐后,我院荣获团体组冠军,由我校刘延荣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250EF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磨练了我院学生的坚强意志的同时,还使我院运动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活泼,拼搏向上的青春风貌。

21AFD

 

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五名:那日松

第十三名:白聚春

第十四名:李全胜

第十五名:伊布格乐

女子组

第四名:于秀丽

第八名:曹敦

第十二名:付乐

第十三名:郝雨欣

第二十四名:刘铭

第二十八名:谢念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花艺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