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包装工程系召开2015级教学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8 18:45

6月15日下午,我院包装工程系在博学楼214室召开了2015级包装工程系本科教学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双全老师、包装工程系主任孙文秀老师、教研室部分教师成培芳老师、张鹏老师及2015级包装工程专业共47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双全副院长就实习工作的有关事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首先,教学生产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第二,在实习期间,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第三,在实习过程中要团结好同学,互帮互助,有情况及时同带队老师沟通。第四,一定要注意安全,是整个实习活动顺利开展的基础。一个是注意在实习企业的生产安全,严格遵守生产设备的操作规程,另外一个是出行方面的安全,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偷防盗。

孙文秀老师又简要介绍了一下本次实习的实习时间安排和要去实习企业的相关情况。同学们都认真做了记录,并进行了实习前的分组。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目的是什么,应该怎么开展实习,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苍图文学社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