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29 16:34

8月27日晚7:00,我院于学院楼下集合举行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帮训教官、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兴安、刘敏、王慧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连队分配完毕后,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为全体新生做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与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学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多多配合,相互帮助,在这次军训中有所受益和提高,并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教官代表宣布了军训计划和纪律要求,他强调一切行动听指挥,学员在军训过程中要服从教官命令,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学办老师黄硕、王彩霞依次提出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大会至此结束。

军训是素质教育的时代要求,是新形势下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这届新生将在未来的12天中接受考验、迎接挑战。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