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9 14:28

418日下午4: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培亮、院长董同力嘎、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陈永福、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郑培亮总结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会上郑培亮传达了412日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哈斯巴根《忠实履职 勇于担当 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会上讲话精神。

郑培亮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践行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带动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2019全民营养周内蒙古联动启动仪式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3届校园饮食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