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10

2019年4月15日上午9:00,我院于博学楼306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我院督导组老师杨军教授主持,共6位老师参加比赛。每位参赛老师需要准备各自的PPT并且授课15分钟,然后由五位评委进行打分。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老师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新一代年轻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风采。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掌声,工作多年的领导老师、教授们看到学院年轻教师们的进步、精彩纷呈的展示欣慰不已。

比赛结束后宣读比赛成绩,一等奖为闫鑫磊老师,二等奖为夏亚男、明亮老师;三等奖为马萨日娜、赵洁、孙子羽老师。闫鑫磊、夏亚男、明亮三位老师也因此获得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教师技能大赛的资格。陈永福副院长做总结发言,鼓励老师们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继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年轻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我院的青年教师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教师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轮值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