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4-11-24 10:13

11月23日晚上7:00,我院学生党支部于西区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斯日古冷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简答题、抢答题、选择题和填空题五个环节。全体参赛人员分成六支队伍,选手们个个都神采飞扬,奋勇争先,不敢有一丝懈怠,现场气氛激烈活跃。在精彩的角逐后,14级食科二本二班、14食科二本一班、14级食项四班分别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最后,斯日古冷老师的总结发言为本次知识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充分体现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日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明责任 促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