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日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28 10:00

11月27日晚上6: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我校西区博学楼203教室开展了以“励志中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总结大会,此次大会以播放视频为主。该支部全体党员和1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视频主要向大家讲述了中国首富宗庆后的中国梦以及他的追梦历程,内容极具教育意义。同学们从他讲述的奋斗历程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艰辛与执着。这段为梦想摸爬滚打永不言弃的追梦视频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们有了很深的感触,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像宗庆后一样有一颗坚定执着的心,为了理想和目标不断努力进取。最后,支部成员总结了此次党日大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党委的号召,提高了党员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秉承了“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同时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和信心。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办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