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7-10 19:22

7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和《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三北精神”和东北振兴、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 ”等重大战略思想。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及时跟进学、认真系统学、全面深入学,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查研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