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明责任 促辉煌

发布时间: 2014-11-07 09:29

   11 7 晚上630,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开展了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各支部负责人主持了本次讨论会。学院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负责人首先讲到,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随后,积极分子们纷纷上台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陈述。同学们在演讲中提到,经过党课的培训后懂得了要不断地完善自我,进行实践,才能经得起更多的考验,尽早投入党组织的怀抱。经过同学们的陈述,记者了解到,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不尽相同,有的同学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完善自己,有的同学想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际生活中多做对党有帮助的事,大家都十分渴望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最后,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组织的培养下,老师的帮助下以及自身的不断努力下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讨论会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每一个积极分子入党的信念,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讨论会更深层次的端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通过集体的讨论也让大家了解到成为党员并不易,只有认真遵守党的宗旨和纲领,全力奋斗才能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希望我院的积极分子们都能尽早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七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