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雒帅、周志敏、刘逸群同学在我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6-28 17:10

6月24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历时两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中,面对群雄逐鹿的必答题、争分夺秒的抢答题、充满不定性的风险题,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充满自信,积极应答。命题演讲环节中,纷纷化身“演说家”的选手们观点鲜明、有理有据,围绕学生党员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做人、学风建设、创新创业中的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激情演讲。决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令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向新闻中心记者表示,我们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独具创新,通过参加比赛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突出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比赛还根据20位大众评委的投票结果选出了最佳风采奖,由机电工程学院吉鸿毅获得。  

据了解,我校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激发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活力、调动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达到以赛促学、引领学风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