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07

5月14日下午15:00,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培亮、副书记杨建军、学办老师王彩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5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郑培亮老师首先对本期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做出了严格要求,表达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各位能够认真对待党课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彩霞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员情况,党员发展流程,对线上培训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各位同学即使疫情期间在家,也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虽然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举行,但对发展对象的要求和期望没有改变。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以身作则,树立责任意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心向党,致远方 ——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