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6 10:55

2023年11月15日,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忠东老师主讲,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课上,王忠东老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结合党的自我革命历程,围绕“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和“怎样自我革命”两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同时,他结合“六个始终”、“六个必须”的精神内涵,对党的自我革命的现实意义和实际行动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王忠东老师希望大家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改造和锻炼自己;要努力提升党性,强化本领担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让全体发展对象深刻领会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精神要义。大家纷纷表示,日后要继续学习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永不自满、革故鼎新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