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7 10:46

2023年11月16日,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玉伟老师主讲,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玉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题,结合党员抗疫先进事迹,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切入点,分别讲述了“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及“根本宗旨”三个部分。他希望,大家在课下可以将理论结合实际,把党的根本宗旨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养,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课切实提高了大家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性质和最高理想的理解。最后,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自身行为与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