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2-02 10:37

2023年11月29日19:00,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在博学楼307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现任内蒙古老教授报告团副团长、农大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食品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乌兰老师主讲,第三十二期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乌兰老师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国复兴,贡献有我”为题,结合中国近代史,分“严格要求自我,将小我融入大我”、“提高政治修养,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和“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体悟新思想”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路线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她进一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最后,乌兰老师勉励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党史,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开阔了认知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扎实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 我院在学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培训暨2023年度精品主题党日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学生组二等奖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