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17

2023年11月23日19:00,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在勤学楼302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李子冲主讲,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子冲老师以“严格遵循入党程序,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和入党条件”、“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他强调,成为一名党员的首要条件是端正入党动机,把握正确的思想认识,始终以奉献自我、服务于人为人生目标,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李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遵守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塑造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集体。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不仅充分了解了入党流程,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课下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