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6-08-29 17:30

28日下午2:30,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于学院楼前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学办老师斯日古冷、王彩霞以及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全部就位,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在每个环节都做精心准备。绿色通道、询问处、学院风采展示区、志愿者服务区无不透露出学院“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特别是为了方便晚到的新生能够顺利入住宿舍,学院的迎新工作持续到晚上10点。   

截止到目前,食品院已有370位新生注册报到。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