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8 14:51

为了给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协作精神。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主办,女工部、职业生涯规划部协办的,以“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于2017年4月15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操场举行。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最开始,大家分为四个队伍并选择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在动感的音乐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开始了第一个游戏项目—彩虹跑。彩色的气球被事先放在操场的各个地方,大家去寻找这些气球,每个气球内都会有一张标有不同数字的纸条,纸条上的数字代表着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所得到的水球个数。接着又进行了穿越电网、指压板接力、蒙眼画画、摸箱子等极具趣味性的活动。最为精彩的当属拔河挑战赛,分别由主席部长和干事组成两支十人小队,五男五女,进行拔河比赛,赢的一方可以向输的一方提出一个惩罚游戏。大家激情高昂,加油声、口号声共同谱写了一首青春的激情乐章,最终主席部长不敌干事们以两负一胜惜败并接受惩罚游戏。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操场上共同拼出‘食品’二字。接着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打水仗,大家根据前面的游戏环节所得气球内的纸条上的数字累加领取水球个数进行游戏,此时游戏不再有胜负之分,只有青春和欢乐。   

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友情,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之“我心中的老物件”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