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走进穆斯林老年公寓 弘扬雷锋精神-食品院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7-03-22 15:05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3月19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一行热情洋溢地走进了穆斯林老年公寓,开展了我院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给初春的养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志愿者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老人身边,陪老人谈天说笑,唠家常,讲讲养生小知识;有的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工作人员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为工作人员减轻负担。同学们都觉得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同时也让受到不一样的教育。同学们还特意为老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虽然节目简单朴素,但是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定会发扬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为社会志愿者事业的发展献出自身的一份能力。  

 

 

 

 

 

 

 

 

 

上一条:“食品院!我们走!艰难险阻不放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团委积极组织参与“阅享新时代 书香润农大”学校第九届校园读书月暨第二十三届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