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赖媛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9

运动会在闭幕式后轰轰烈烈地结束了,那天的阳光灿烂,照得我心里暖洋洋的。我们食品院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没有什么能让我们这些为之奋斗的运动员们更开心的了。  

回首这过去的一个多月,是我这学期最难忘的记忆。我永远忘不了每天极不情愿地听着闹钟早早地离开温暖的被窝的痛苦,也忘不了我每天伴着初升的朝阳跑步的日子。一开始是真的连热身的五圈都坚持不下来,更不要说之后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但是想着之后的比赛我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课,真的一度都想要放弃,但是看着大家都那么努力,我也就一点点的坚持下来了。到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各种的体能训练,这也要多亏了刚哥的努力。  

说起王刚学长,我也是很感激他。因为我一开始参加运动会是因为抱着想试试的态度去参加的,看到训练那么苦我是真的想放弃,但是我看到作为“教练”的学长都这么刻苦,我也没好意思在抱怨什么。  

我能坚持下来也要感谢朋友家人和舍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也忘不了我比赛前舍友和我说的一声声加油,那一瞬间心里真的是特别的感动。虽然我没有特别好的成绩,但是至少我努力过了啊!  

作为一名曾经的学生会成员之一,我也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我每天也看得到学生会的小伙伴们每天奔忙在操场上,你们都是最棒的!我也在作为运动员这段时间里学到了不少,关于团结、关于坚持、关于梦想、关于荣耀。也感谢他们让我学会了这么多,有机会明年我们再一起并肩作战!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韩嘉兴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齐文君、徐敏敏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