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展现自我 决战青春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10月30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宿舍文化节“3V3”篮球赛决赛。

精彩的投篮

本次篮球比赛是宿舍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环节,食品院13级全体男生都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三对三”的形式进行,最后赢得胜利的宿舍将会得到一份奖品。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场上的队员们纷纷展示着他们精湛的技术,他们详细地制定作战计划,在场上密切配合,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引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在这次篮球赛决赛中,每个队员都竭尽所能,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每个队员都未曾后悔过。无论是谁,都会记住这一刻的永恒。

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宿舍文化节篮球比赛,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释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天。

上一条:耀个性光芒 圆主持梦想 下一条:耀个性光芒 圆主持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