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 燃烧激情

发布时间: 2014-04-11 00:00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4月8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以“舞动青春,燃烧激情”为主题的篮球赛。食品院12、13级的所有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派出同学参加了比赛。食品院学生会主席刘健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各个队员都积极拼抢,争取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在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中,他们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篮球技巧以及卓越的团队配合,为场下的观众提供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队员们的情绪也在高涨,不断的打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与此同时,场下激情四射的观众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班学生都在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呐喊助威。一声声“加油”、“必胜”不仅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斗志,而且也极大的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既然是比赛,就一定会有输赢。比赛结束后,落败的队伍主动向晋级的队伍发出祝贺。此次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食品院不同年级、班级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挥洒激情 释放泪水 下一条:千机善辩 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