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开展“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15 00:00

为了提升同学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4月13日中午12:30,由食品院学生会宿管纪检部和学习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赛。

 

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三大环节,由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带队进行竞技。首先进行的是50米拍球接力跑,男生5人一组,女生3人一组,各部门的分管主席和部长也都参与其中,竞技的同时也充满着欢乐。由副主席安然和乔苑敏带领的队伍表现尤其出色,分别赢得了男子、女子拍球接力跑的冠军,赢得一片喝彩。接着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各队派出三名实力大将迎战,以3个人的最好成绩计入总数,最终副主席马云楠带领的队伍以总分9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三个环节是拔河比赛,所有参赛队员被分成两组,主席刘健,副主席刘洋、苏萌、王小丹带领的队伍为一组,另一组由副主席乔苑敏、安然、马云楠带队,现场热闹非凡,由副主席乔苑敏、马云楠、安然带领的队伍最终以2:1险胜。 

颁奖现场

趣味运动会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理念,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体现了食品院学生积极进取、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舞蹈年华 芬芳岁月 下一条:食品院篮球比赛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