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心理话剧 演绎精彩

发布时间: 2013-04-18 00:00

    4月17日晚上7:00,食品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心理话剧大赛。食品院学办老师呼斯楞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食品院12级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是由12级包装一班带来的《让座》。《让座》取材于一位老人因一位女孩不让座而大打出手的事例。包装一班的同学们生动地演绎了让座风波,给观众们带来了深刻的思考。第五个节目《追梦记》由12级食项一班表演,讲述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的坎坷与艰辛,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互帮互助的品格。节目结束时食项一班的所有演员一起演唱歌曲《我相信》,将比赛推向高潮。第八个节目是由12级安项一班带来的《新译白毛女》,白毛女与黄世仁的角色被反串,他们别出心裁的表演与高超的演技,获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一个节目《且行且珍惜》由12级安项二班表演,故事讲述了一代人的奋斗史。从高中、大学到走上工作岗位,通过这三幕,告诫观众们不要抱怨,不要颓废,要珍惜当下的宝贵时间。

    同学们表演的话剧,题材广泛,表演生动,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也给观众们带去思考。话剧比赛的完美落幕,体现了食品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勤奋好学的精神。此次话剧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促进了班与班之间的交流。相信食品院今后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为丰富多彩。

      

上一条:食品院心理文化月活动火热筹备中 下一条:你说我辩 “就业、创业”竞输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