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你说我辩 “就业、创业”竞输赢

发布时间: 2013-04-16 00:00

    4月15日晚8:00,食品院12级食品项目一班和12级食科双语一班在新教学楼409开展辩论赛。此场辩论赛由食品院学生会职业生涯规划部主办。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闯,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张静,副主席永光出席了此次辩论赛。

    此场辩论赛的辩题为“大学生应该先就业,还是应该先创业”。正方是12级食项一班,他们的观点是“大学生应该先就业”;反方是12级食科双语一班,他们的观点是“大学生应该先创业”。正反双方就各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论辩。正方强调大学生先就业的优点,反方则论述大学生先创业的事业观。现场气氛活跃,双方辩手思维敏捷,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场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辩手的表现做出了评价,给与了他们相应的建议和表扬,辩手们虚心接受评委们的建议,同时表示还会更加努力。经过评委打分,最终12级食项一班得分为84.34分,12级双语一班得分为82.25分,食项一班进入决赛。赛后,食项一班的代表表示:“此次辩论赛能够获得胜利,与他们的精心准备和团队之间的配合是分不开的,他们在决赛中会更加努力,力争获得冠军。”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心理话剧 演绎精彩 下一条:食品院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