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美丽心灵 纯净之窗

发布时间: 2013-11-11 00:00

11月10日下午2:00,食品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由学生会心育部负责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食品院13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心理健康问题是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又一新问题,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食品院特此举办了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比赛为积分制,分数最高的3个班级将获得奖项。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轮为个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第三轮为小组必答题,最后一轮则是精彩刺激的小组抢答题。在抢答题环节,每个选手必须将号码牌放于膝盖上,在主持人下达开始答题的口号时才可举牌,否则将按犯规处理,扣去相应的分数。本次参赛的题目由心育部成员精心挑选,涵盖了当今大学生所面临的许多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作弊、逃避、自我保护等。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答题,相互配合,现场竞争十分激烈。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的笑声与掌声中,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锻炼了同学们的手眼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通过本次竞赛,可以更多地净化同学们的心灵。

上一条:食品院老师参观优秀宿舍 下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