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参观延安大学

发布时间: 2013-07-13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食品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月12日上午8:00,参观了延安大学。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食品院团委书记杨建军、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张静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

合影留念

延安大学坐落在革命圣地延安,是由毛泽东同志亲自命名、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1998年,延安医学院、延安市人民医院与延安大学合并成立新的延安大学,被列为陕西省省属重点大学。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杨老师和同学们走进校园,深入课堂观摩,走进楼层,欣赏楼层展板,随后又参观了泽东青年干部学校。最后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与来自延安大学的学生代表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同学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延安革命精神在今天也具有极为深远的现实意义。此时,需要我们进一步弘扬延安革命精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上一条:追寻红色踪迹 锤炼鉴定信仰 下一条:社会实践论文格式及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