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我院5位老师获得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12-08-22 00:00

在学校的重点部署和有效组织、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在广大教师的精心准备下,我校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再创佳绩,新立项70项,总经费3408万元,项目数和经费数较2011年度又有新突破,位居自治区高校首位。这也是科技工作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厚礼。获得项目总数前三位的学院是:农学院15项、兽医学院9项,动物科学学院8项。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较往年均有新提高。获得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名单如下:  

么宏强、马秀枝、王文龙、王玉珍(2项)、王纯洁、王忠武、王明玖、王茅雁、王萍、付和平、史小红、史丽、史海滨、田海清、石凤翎、刘大程、刘艳、刘惠荣、何秀玲、吴桂芳、吴敬、张少英、张文广、张文羿、张东、张永、张圣微、张燕军、李大彪、李为萍、李立军、李治国、李金泉、李钢铁、李晓丽、李海平、李造哲、李培锋、杜文亮、杨燕、苏蕊、陈立红、陈忠军、周伟光、周洪友、呼和巴特尔、宝音都仍、尚士友、范贵生、哈斯苏荣、姚利宏、贺学勤、赵丽华、赵君、赵彦、郝丽珍、敖日格乐、敖长金、索全义、贾克力、贾德彬、郭世华、郭金丽、钱珊珠、高峰、高聚林、常静、韩国栋、薛振华。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师荣获“草原英才”等称号 下一条:张和平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荣获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