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了乳制品加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3-04-15 00:00

    4月9日,我校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乳品加工研究室共同举办了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和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乳制品加工技术培训会。

    本次培训为期10天,主要培训对象为西藏、四川、甘肃、新疆等项目示范区的少数民族牧民或相关人员。根据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传统乳制品现代化生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303085)和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乳酸菌与发酵乳制品研究开发,CARS-37)的任务目标和示范区乳制品生产现状技术需求,本次培训主要进行酸奶、奶酪、曲拉等乳制品的基础知识讲座、生产工艺操作、检验检测、感官评鉴等相关内容。

    我校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其木格苏都、陈永福、高鹏飞、王俊国和项目协作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和技术示范培训。

 

上一条:我院“内蒙古自治区乳酸菌与乳品发酵剂工程实验室”被批准认定为自治区级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荣获“草原英才”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