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 2008-04-12 00:0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08年4月11日在西区旧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乌兰在培训班上做了开班动员报告,校党委组织员、食品院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明主持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及学办、团总支负责人出席了仪式。近40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乌兰书记结合迎评促建和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实际,从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述,讲座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引起了大家感情上的强烈共鸣,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乌书记在讲座结束的时候,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迎评促建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作用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做到严肃认真,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我校迎评促建活动中。三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真正加强和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党性修养、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

学员们也都非常珍惜这培训机会,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我校的迎评促建活动中,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2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校组织专家来我院进行教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