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第22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08-04-17 00:00

4月17日晚,校体育馆座无虚席,内蒙古农业大学第22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金马杯”文艺汇演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开幕了,来自学校17个学院的精彩节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表演的舞蹈《中国妈妈》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的表演中,她们用自己的真情演绎了中国妈妈伟大、善良、淳朴的母爱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场的观众也被这人间最伟大的真挚情感所感动,不时地留下感动的眼泪。演员们在表演中都留下了眼泪。最终,我院选送的舞蹈《中国妈妈》以9.792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我院获得2007年全校民主评议整风行风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奖励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