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校第五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27 08:34

5月25日下午,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我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会赛事总裁判长丁小宽宣布了竞赛成绩。我院学生以总分192的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以总分104的成绩荣获教工组团体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创造了包揽四项荣誉的辉煌战绩。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师生观众热情洋溢、万众一心;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他们都展现出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食品院精神。希望全院师生把运动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在今后的运动会中,我院能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上一条: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我院举行教师荣休典礼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