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13:53

9月5日上午9:00,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培亮、院长董同力嘎、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及副院长陈永福出席本次会议,我院部分新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郑培亮书记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郑书记就我院的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希望19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爱党、爱国家、爱家庭、爱同学的合格大学生。董同力嘎院长、陈永福副院长、杨建军副书记在表达了对家长的感谢后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管理及教学相关内容,我院现有教育资源及师资队伍团体、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管理工作、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各位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并耐心细致地向解答家长的各类问题。

本次家长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家长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家长对学校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情况等方面的了解。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真才实学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乳品工程专业新生教育会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青年教师“工程素养”培训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