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教育会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06 14:02

9月5日上午9:00,我院于博学楼207举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教育会。我院原副院长、教授赵丽芹,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乌云达来,副教授孟和毕力格以及教授郭军为同学们作讲座。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培养计划和选课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广泛涉猎多种知识。老师们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勤于修身,学会做人;二要勤学苦练,增强自身能力,提升专业素养;三要将知识与实践有力地结合,争做创新型专业人才。最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顽强的毅力获得学习、人生的双丰收。

此次教育会的顺利召开,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新生指明了专业学习前进的方向,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促使大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毕业设计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乳品工程专业新生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