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6级毕业设计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9-08 14:39

9月7日上午10: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16级毕业设计宣讲会。我院院长董同力嘎、副院长陈永福、王俊国教授、张凤梅副教授、高爱武副教授、陈霞教授以及教学办老师出席,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董同力嘎讲述了我院发展现状、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目前我院毕业生存在的工作待遇和就业工作能力等诸多问题。他表示,我院毕业生素质还有待提高,学院将继续努力提升同学的专业素质,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食品专业人才。王俊国向学生们讲述了毕业生质量对于学科和学院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与学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高爱武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生活联系起来,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加强实践能力。陈永福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实践和应用能力的重要性。最后李莉对学生毕业设计相关具体事宜作解答。

此次毕业设计宣讲会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提升毕业生素质奠定基础。希望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设计,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教育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