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风雨兼程七十载,继往开来新篇章”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53

12月14日晚7:00,我院于东区礼堂顺利举办了“风雨兼程七十载,继往开来新篇章”2019级迎新晚会。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乌兰,党委书记郑培亮,院长董同力嘎,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陈永福,19卓越班班主任苏琳,19食品二班班主任郭月英,19食品三班班主任杨杨,19食安一班班主任闫鑫磊,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查木嘎、王慧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了晚会。

奔放潇洒的蒙古族儿女带来的舞蹈《传承》为整场晚会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出将入相》也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欢呼,茶文化是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一杯茗茶韵味悠长,茶道表演《中国茶》让我们感受到了茶的魅力。说唱歌曲《红色》唱出了我大中国五千年文明所历练出的的颜色。第一环节在合唱《大鱼》的悠扬歌声中结束。舞蹈《power jazz》、歌曲《大碗宽面》、走秀《super star》犹如烈火将风华正茂的19级新生的热情燃到极点,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话剧《上学那些事》让我们在经历了高考的洗礼进入大学的校园之后,重新回忆了曾经上学的点点滴滴。蒙语朗诵《母语》更是别具韵味。在以上精彩的节目过后,19级各班拍的视频的播放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所感所想。第二环节也在同学们的憧憬中画上句号。接着,歌曲《十八季》、舞蹈《舞动青春》和蒙语说唱《boom boom》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new boy》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启航,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演绎一曲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乐观自信 自律向学 科学防护 共克时艰 --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美国肯塔基大学专家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