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1 08:57


3月7日至8日,我院组织各支部利用远程视频等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目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必须清醒看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全院党员及师生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继续咬紧牙关,毫不放松,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防疫学习两不误,“宅”家不虚度—记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院全体学生观看“防疫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