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防疫学习两不误,“宅”家不虚度—记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18 10:46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推迟了学生返校时间。在此特殊时期,学校各学院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部署安排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开学前一周开始熟悉长江雨课堂、钉钉、腾讯会议等网络教学平台操作,上传电子教材、课件、网络精品课程等教学资源,建立答疑用的QQ群或微信群,并主动对接学生开展课前互动演练。在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精心准备下,3月2日起,同学们正式进入了“网课模式”。截止今日,线上教学已进行两周有余,老师和同学们都做到了努力适应,全情投入,课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同学们也已从假期模式无缝切换到开学模式,课上能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课下能按时完成作业。

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冲锋陷阵与病毒作斗争,但是我们全体师生也在行动,共同为战胜疫情这场战斗出一份力,尽一份责。让我们一起加油,期待花枝春来,山河无恙。

说明: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人员, 男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师授课

说明: 图片包含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笔记与作业

说明: 图片包含 照片, 墙壁, 室内, 男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听课

说明: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与老师课堂互动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及蒙汉双语教研室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下一条: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