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阶段性考试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18

为了检验我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综合理论素质,5月21日19:30,我院团委于博学楼509举行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阶段性考试。

考试以培训班所学知识为主要内容,涉及党团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常识等内容。学员们秉承“严守考纪、诚信至上”的信条,认真地在手机上完成作答。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短暂的集中学习告一段落,希望青马班的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奋楫扬帆,勇立潮头,树立青春榜样形象,以立志肩负时代大任和使命的青年姿态在火热的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食品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暨民族政策与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劳动教育宣传月之“光影”育人—我院开展《十八洞村》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