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18 17:47

5月17日19:00,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于博学楼309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希吉日老师主持,校党委组织部李子冲主讲,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党课伊始,李子冲老师以“严格履行入党程序,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二十大精神,从“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和入党条件”、“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接着,李老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和入党条件以及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流程。他强调,大家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入党流程,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纷纷表示日后要更加努力参与到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北京、天津开展考察调研并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