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2日至2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教授、鄂晶晶老师一行4人赴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王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内蒙古伊澌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额尔敦羊业股份有限公司、阿巴嘎旗牧人恋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巴嘎旗照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

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教授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各企业围绕企业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近期业绩等情况展开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加入企业实习和就业的强烈意愿。王院长也对公司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设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双方优势,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我院学子开展实习、实训、实践、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日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实现“育人”“用才”互惠共赢,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食品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内蒙古金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