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内蒙古金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资源优势,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学办副主任查木嘎、辅导员杨宏伟带队,率领我院30名毕业生赴内蒙古金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并组织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内蒙古金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行政经理白如冰、人力资源经理白海霞参与接待。

张鹏飞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伊利健康谷、伊利智造体验中心、金泽伊利乳业生产车间等,并与在企我校校友亲切交流。参观结束后,内蒙古金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组织我院参与本次活动的30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金泽伊利乳业2023校园招聘会。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并就企业经营情况、薪资福利待遇、个人职业发展等关切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打破了毕业生对于企业的传统认知,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企业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对于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智慧管理等新模式下企业对于人才需求情况的认知,提升了就业技能、增强了就业意识、开阔了就业视野。

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发展的同时,学院还积极加强对于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学生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就业工作,实现攻坚克难。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就业工作“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企业一线参观、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机会,而且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能够近距离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更好地为日后就业工作做好准备,也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朝向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