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26 17:33

为全面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我院于6月25日下午2:3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教授出席本次报告会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新能力、利用专业知识开发新产品的平台,对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技能、积累经验和提高自信心起到积极的作用。

出席本次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学院督导组韩育梅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杨飞芸教授、乳品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霞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杨副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副主任闫鑫磊老师。

参会的18个项目涉及酸奶、奶酒、益生菌饮料、香肠、果冻等特色创新产品的研制。主讲人就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各项目创新点突出,特色鲜明,可行性高。评委老师根据各小组的汇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对各组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路,提升了创新意识,为进一步优化项目、提高项目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志存高远勇开拓,孜孜不倦砥砺出新创,食品人要传承创新精神,铸魂‘食’代新人,抓住“食”代机遇,共创食品未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级乳品工程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