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22 10:51

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战略目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于6月19日14:3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担任本次报告会的评委有学院督导组韩育梅教授、乳品工程教研室主任陈霞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杨飞芸副教授、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鹏老师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副主任闫鑫磊老师。

本次结题验收共17个项目团队参加,各项目组自立项以来在导师的细心指导下,按照预设目标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本次汇报,从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项目总结等全面展示了结题成果。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为项目后续提升和凝练提出了中肯建议。

会议最后,陈霞老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评价了各项目团队在此次报告会中的出色表现,也肯定了基金项目在学生创新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敢于创新、乐于探究的负责态度,积极参加其他各项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结题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示了各团队的研究成果,更表现出了我院青年学子创新精神和热情,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培养具备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食”“机”联“动" 筑梦护航 ,“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项行动招聘会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