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07 16: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7月6日12:2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彩霞主持,各实践队代表、班级代表到场参加。

王彩霞就2023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深入乡村一线,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发扬实事求是精神,脚踏实地,自找苦吃,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王彩霞还就安全问题、宣传报道、“第二课堂成绩单”以及网上报备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紧紧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等方面开展,并将社会实践纳入人才培养体系,给予实践学分认定,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调研成果基础上形成作品,为后续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做准备,真正实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