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7-11 12:32

7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实以学正风”、弘扬“蒙古马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直播培训(第7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对“以学正风”作出深刻阐释,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在主题教育中抓好调查研究,以学正风葆本色、担当作为求实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全体师生要不断弘扬蒙古马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从中获取不竭动力,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