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7-12 18:3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开展交流研讨,收到良好效果。

杨建军对专题交流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坚持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紧密结合,突出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方法,通过主题党课、研讨交流、现场观摩等鲜活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